2007年vs2016年,拼了张图,以下脑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哥,你是……

薛!之!谦!

不可能,我才是……

准确来说,我,是九年后的你,穿越执行世!界!和!平!的任务,总部允许我回答你一个问题……

那我只想问,我……

不用问了,红!特别红!

这还用说,我是想问,我……(突然羞涩状)

额……那就不用问了……没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确切的说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有过……

…………那……你加油…………

(此处结合视频观赏效果更佳,嘎嘎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07年vs2016年,纯真的笑容从没有变过~~~~~~~

心中的梦想之火亦没有灭过~~~~~~

新的一年来啦,希望你找到小幸福哟~~~~~~

给我最好最可爱的薛之谦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3 )

© 栩栩 | Powered by LOFTER